close
abbie超多變的新娘文文(訂婚)這是我的新娘子文文她很介意自己可愛的臉可是在我的心裡~好房網那樣子很甜幫文文做造型超過癮~~她完全的信任我~所以試妝的時候~我們聊了一下,就定案澎湖民宿了!這是在文文家訂婚的樣子~她的禮服第一套是棗紅色的我問文文~那可不可以有一點點白婚禮佈置鑽和黑鑽~以及我最愛的蕾絲~~文文全都答應哈哈~~abbie完全沒有修片唷~~光打底~abbie就租房子花了一個多小時了~~這張鵝蛋臉我很滿意~當然~文文原本的樣子我也喜歡abbie化新娘妝時~帛琉從來都沒有要改變一個人也沒有要讓新娘子變得不是她~~最重要的是時尚~以及和別人不重居酒屋覆屬於自己的風格!那天看到文文的所有親友第一句話都是問這是假髮嗎?有裝假髮嗎?沒有租房子~~文文的訂婚和結婚,每一個髮型都是真髮唷!這些花朵是abbie和文文準備的哈哈~是不是節能燈具和禮服的色系完全一樣呀~~耶!~~準備進場吧!這是文文的第二套造型小小的花朵,後面有很裝潢多的紫色鑽~~嗚嗚~進場時真的很亮說可惜abbie沒拍到啦!這場婚禮~abbie玩的很開心哩!謝烤肉謝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94zmmd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