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 我 很HIGH!!因為數學課老師說 玉米 〈台語〉就是 〝番馬〞 從第5節一直笑一值笑一直笑直到現在放學回訂做禮服家想到還是很好笑!!放學~~~~~和學妹2個發瘋他說我很丟臉>////<我們一起丟臉= =" 上車就先在前面和他們玩~學姐就說買房子我都跟學妹混在一起 說我也是國中生@@ 我就說....我是高中生!! 他說 不像= ="我是高中生高中生高中生~~學妹要學測~~~~加G2000油^ ^後來香蕉來電 他說 我在哪裡我說 我在校車 在前面~~於是走到後面.....他就說剛剛我們在討論你跟學姐有沒有在後面烤肉追車= ="哪有哪有~~~我在車上呀!!!後來就把〝番馬〞分享給大家聽可是大家都不捧場ˋˊ 很好笑耶....後來牙記就說一個也很好賣房子笑 可是我不會說= ="大家都說他的比較好笑 我也覺得我的很好笑呀!!!!後來後來量寬說一個蚯蚓的 笑翻我了....學長說我信用卡代償笑點很低= =" 可是真的很好笑呀~~~還有!!!我記起來了!!不會再亂叫名子了= =" 哈哈!! 是 慶 不是 又真是不好意思 把酒店打工人家的名子記錯後來在車上往窗外看還看到茲瑩耶我~~~~大叫!!! 哈XDDD他有看到我 也跟我揮手 又一次從路竹笑回茄萣 哈租房子!! 真的很好笑!!番馬...玉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還有!!我愛梅子^ ^ 無時無刻都想要吃梅子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94zmmd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