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過父親節~今天和妹妹去湖口的市場買菜..因為今天要幫老爸過父親節...本來想借貸說請他去外面吃飯飯,但是他說不用花那個錢錢唄!所以今天由我和妹妹煮好吃的料理室內設計給老爸..假日的市場人好多喔!而且好熱鬧..又好擠我們二個買了不少東西這次提東情趣用品西的是妹妹..哈..因為我腳痛呀!回到家都快中午了吶...又把家裡打掃了一下然後把烤肉剛在市場買的花花拿了花瓶插了起來..真漂亮.......這些菜都是我和妹妹二個人一結婚西裝起煮的喔!她負責洗和切..我負責煮..花了二個小時多吶總算大功告成了..煮了炸花長灘島枝..牛肉抄空心菜.韓式肉片..滷白菜..味曾湯...老爸說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我姪商務中心子還一直說很好吃呢!果然沒白疼你..哈吃飽了就把禮物拿出來給老爸我和妹妹送手景觀設計錶..還有卡片...大哥跟大嫂送刮鬍刀...昨天和妹妹去看鬼片..二個晚上都不太敢睡酒店打工於是她還跑來跟我一起睡..還一直跟大熊玩.我們二個在床上滾來滾去...呵呵她還跌開幕活動下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94zmmd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