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過的週末早上睡到自然醒,好幸福的感覺!很久很久沒這樣了,快樂到不行!中途,曾被幾通電話鈴聲吵醒,閉著眼摸到手機就往枕頭下面塞,翻個身繼續睡....。 故意不喝咖啡。一次補租辦公室了平日的三倍睡眠時間,夠本了。好像沒理由提神啦....醒腦啦....反正全世界的人都反對我喝咖啡,似乎我喝的是〝巴拉松〞....!就不喝吧。 可是我超沒志氣的,剛吃過午飯就撐不下去了,辦公室出租直想睡覺!.......天啊!知道嗎?距離我離開床舖才兩個多鐘頭!怎麼辦?不但得了狂食症,這回又加上嗜睡症....肯定很快超級肥。我想,明年,你也不用費事到新竹義民廟看什麼神豬了。就看我買屋吧!! 睡到二點多,狠喝了一大杯咖啡,再出門辦事,喝下午茶。今天過得很悠閒,但有點罪惡感,因為把該做的事全擱到一邊,先混了再說!我知道。再過來的日子,我肯定會忙到不行,甚至租屋忘了你、忘了我! 愈來愈像工作狂!若我說;我很懶,我不喜歡當上班族,你相信嗎?我只想整天待在房間裡....單獨...,做我想做的事。《肯定你想的..全不在我的行事曆中....。》 租屋網兩個多月來,我們第一次沒在一起度週末。〝放假〞的感覺如何?很輕鬆吧?我真的帶給你挺大的壓力,對否?這樣強烈鮮明的情緒起伏,善變個性,常讓你精神緊繃,隨時都得應戰?!累了嗎?一定婚禮顧問很累! 我一直活在無法抉擇的困惑中,牽扯不清的感情教人失魂落魄!面對了,依然是處理不好,一味逃避,更是糾結不清了!雖總愛說自己善變花心,可卻又希望自己是專情堅定,經得起考驗的!婚禮佈置荒唐的是,至今,我仍找不到可以讓我維持信念的.....。 秋來了,我作了決定,可你們各有自己的堅持和主張,這樣模模糊糊的活著,其實更耗費我的能量!我不再確定真正要的是什麼了?? 會場佈置外在的我,走入人群,回應著各種情緒,另一個我,被你們所謂的愛情,綑綁的愈來愈渺小,愈來愈無力。回頭無路,可卻又永遠到不了盡頭!熙熙攘攘的白日,愛恨糾葛的場景,目不暇給,但,到最開幕活動後,仍是我清醒、無眠的....獨自面對暗夜,直至黎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94zmmd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